close

有走過尾浦鐵道的人,都會經過這間建築物。很好奇˙吧!

我就是這麼好奇的去走了一下。是一間海景咖啡廳耶!!

從尾浦鐵道往海邊走也可以,我是從海雲台海岸線往左一直走一直走,經過尾浦觀光船,在ㄧ直走到了這家我好奇的建築物。  

          

從海雲台沙灘往尾浦方向一直走,會經過漁船停靠的港口。

往咖啡廳的方向幾乎沒什麼人,很寧靜的村落。有徐徐的海風吹拂而來。


  經過漁船停靠港,往回看還可以看到目前還在蓋的大樓。  

慢慢欣賞海景,走一小段路,可以看到當地的人,拿著桶子在抓小螃蟹,不知道是要做什麼用的,語言不通就沒辦法了,不然我個好奇的一定會問的。  

  

      

Edge993咖啡廳很好找的。擁有無敵海景,又沒有太多人,咖啡又好喝。       

Edge993的一樓點餐,有蛋糕、麵包,咖啡,飲料。重點是點了咖啡,拿到咖啡之後上樓去。

  

    

為什麼要上樓呢?

the best view

有最好的景觀阿!

無敵海景在五樓喔⋯⋯

  

  

拿到咖啡搭電梯上來,上面景觀好美喔。

又舒服!        

樓上落地窗,陽光照射近來,落地窗 讓海景盡收眼底。        

  

另一頭還可以看到海雲台沙灘。

  

  

如果在海雲台附近,想很愜意的喝咖啡看海景,1993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呦。  

   海雲台是我在釜山讓我很舒服的地方。靠海,又有沙灘,有名的餐廳又多,是渡假的好地方。

這裡有我的回憶,又想去釜山玩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