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年台東最新景點在哪裡呢?

請看這篇,最新景點介紹IG打卡景點。

台東2日遊,可分為海岸線跟山線二日遊

以下的景點幾乎都是不收費用的景點

時間沒限制,是不是很棒啊。

先介紹一下台東市區的阿伯白色小屋,

因為外表簡陋又幾乎是廢屋,拍起來格外的有特色。

但是呢⋯⋯當地會覺得我們這些觀光客有什麼好拍的呀。我們還被當地人,騎機車過去看到笑的很大聲。

沒關係,我們拍的很開心,能為當地人製造效果也不錯。😂😂

台東阿伯白色小屋

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 

   

就在離白色小屋很近的海濱公園,有個國際地標也很好拍,畫框在加上海景,吹吹海風在拍一下國際地標的夜景也不錯。

   台東海濱公園(國際地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思想、格局、視野決定一個人在社會中的走向。

是不是很有意境呢。

  

市區還有個景點,鐵花村、有許多原創作品,貨櫃市集,

台東縣台東鐵花路鐵花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  

接下來要介紹海岸線一日遊景點,我們慢慢從富岡玩到成功再回來市區。

第一站先從富岡附近的加路蘭休憩區開拍。

因為是休憩區有廁所又是新景點、所以還是會有對岸的旅客,如果想拍沒有人的照片,還是請早一點到比較好。 

台東縣台東加路蘭休息站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  

    

加路蘭往比里西岸的路上會經過水往上流,三仙台,石雨傘。東河包子,這些也都是可以安排在海岸線一日遊裡。因為我已經有心屬幾個景點了。 所以沒有每個停下來。

第二站  比西里是我排最遠的一個景點,所以直殺到比西里岸去,在慢慢玩回來,回來的路程還想下水玩一下。

台東成功鎮白蓮路 比西里岸幾米園區 

台東縣成功鎮白蓮路141號

0915 777 124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  

第三站 

都歷傳統沙灘,擁有獨天得厚的美景,天然的天空之鏡。哇!我真的愛慘了這個沙灘,這個沙灘不只是拍照而已,看到很多年輕人帶著衝浪板來衝浪🏄‍♀️。很舒服的、又有很美的沙灘。

朋友也因為這個照片、引起她們想到台東遊玩。真的很不一樣的沙灘,我好怕我這樣寫出來之後,以後去的人太多了。我想這樣慢慢拍的機會變沒有了。也請拜託不要留下任何的垃圾在這裡。讓這裡美麗能延續下去。

台東成功鎮都歷海灘~~天 空之鏡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第四站

大骨麵

回程路上餓了,問了當地人推薦哇哇哇大骨麵。當地人推薦的果然很讚,大骨比臉還大,紅燒口味的湯頭,麵Q。滷味聽說也是一絕,原諒我胃不大沒有在多點滷味。沒辦法做介紹。但是你們可以去嚐嚐。

台東東河鄉東河哇哇哇大骨麵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      

  

 

 第五站

美麗灣

杉原海水浴場

當地朋友帶我們去的,位置在美麗灣渡假村,因為渡假村有一些爭議,沒開放,但是還是有人去玩,我們原本也計畫要在這裡下水玩的。但是換衣服不方便,作罷了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

      

  第六站

石雨傘一個不怎麼起眼的景點,我們還導航錯誤開到側邊的地方了。所以我們的石雨傘像小朋友的雨傘。

 石雨傘風景區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

接下來介紹我們沒公開的最後一站

藍色愛情海之太平洋的風

是ㄧ家餐廳

兩人以上要點套餐500以上,低消就是500以上。

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,不能接受的是以下這個框框不見了,看到的海景也被正在施工的土石破壞了,也許等施工完工之後,又是另一個風景。如果跟我一樣想拍這樣美美的景點可能要在等等喔。

  

 

   

  現在是這個樣子,框框不見了。

 結束海岸線,現在開始第二天旅遊

山線

第一站

池上天堂路

天堂路、伯朗大道、金城武樹都是同在一區。哪裡先拍都可以。

我們是先到天堂路走一趟,哈

天堂路之 所以取名為天堂路 看照片您就可以領悟了。那鞦韆中間的蜿蜒小路通往遠遠的山谷,像不像ㄧˊ直通往天上往天堂。

台東縣池上萬新道路

天堂路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

 

  2019年6月20日到這裡,稻田已經收割7分了。

想拍綠油油的天堂路要在等幾個月後了。但是也不要等到2期稻收割時來,又錯過機會了喔⋯⋯

     

畫框跟金城武樹是同一條路,

一樣的只要是景點就有很多人,也請乖乖排隊拍照喔⋯⋯

伯朗大道畫框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

金城武樹旁邊的稻田我反而覺得拍起來更好看,因為色彩分明。陽光照射在稻米上,金黃色的稻穗,顯得耀眼。  

要往池上的路上會經過關山,關山有個很有名的景點就是關山夕照。

時間如果充裕其實可以排上這個景點。我預定台東只有玩兩天,又要趕著搭晚上的火車到花蓮,所以就沒有排了。

關山附近這裡還有一個非常有名的景點就是鹿野高台熱氣球,

2019年熱氣球開放時間6月29日到 8用12日

這個景點也和我差身而過⋯⋯還沒開放。也許下次吧⋯⋯

 

第二站從池上往南到太麻里2個多小時車程。

太麻里金針山相信大家都知道,但是不一定知道有繡球花。

就在青山農場裡,讓在東部的人也可以來個繡球花花海美照。

這個景點是要入門票的喔。 

太麻里青山農場

963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佳崙17鄰196號
08 978 1677

太麻里青山農場
#入園費40元
#入門票60元可以抵消費,喝飲料抵消費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

第三站櫻木平交道

有看過灌籃高手這部影片都知道,櫻木與晴子相遇的平交道。台灣也有,可以看到海岸線還有平交道有火車經過,就在台東太麻里。

太麻里平交道(灌籃高手片頭曲場景) 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第四站,也是我們在台東的最後一站,等等拍完要去趕火車了,

華原海灣還有另一個無邊際水池,原諒我沒找到,沒拍到,不過你們可以找找看。

華源海灣 HuaYuan Bay

台東縣太麻里鄉台9線395.5 公里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台東二日遊不藏私的介紹給各位了,希望我下次去沙灘一樣美麗喔。

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